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我也隨着而來,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到田野里去,看見玉米,小麥都低着頭;我心疼極了,便“嘩啦啦”下起了春天第一場大雨,小麥,玉米喝飽了雨水,個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我遠遠地望見農民伯伯臉上掛滿了欣慰的笑容,我高興極了,“嘩啦啦”連下了一個下午。

  幫助了農民伯伯,我心情極為開朗,我哼着小調來到森林,一下子心情低落到了極點:小鹿不像平時那樣活躍,小狗伸出舌頭直哼哼,樹上的小鳥不再那麼歡快地唱歌了,森林一片死寂。我不敢怠慢,“沙沙沙”下起了傾盆大雨,森林又有了生機:小鹿左右跳躍,小狗高興地汪汪直叫,小鳥又嘰嘰喳喳唱起了歡歌,我愉快極了,又到海邊、湖泊、山峰、城市,澆灌我的雨水,我看見了,我也聽見了,人們在給我唱讚歌。

  我又來到花園,小草枯萎、花朵低頭,那時怎麼樣的一番景象啊,我又“嘩啦啦”唱起了歌,把雨水,送花草,一下子,它們又“活”過來了。是多麼開心呀,是多麼高興呀!這也令我很愉快。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充滿着生機,我喜歡樂於助人,看見人、動物、植物開心我就開心,我愛大自然,我也愛大自然的一切,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施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