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相信大家聽了都會覺得討厭——大頭蒼蠅。不要以為我們就是永遠壞的,我們也會改過來。本來我們也是愛乾淨的,但因為應為你們人類的種種陋習,所以讓我們才能門登堂入室,傳播疾病,變成了千夫所指的害人蟲。在澳洲我們還是造福於民的“財神爺”呢!最近,澳大利亞政府在其發行的50元澳元紙幣上,還印着我們的頭像呢!

  在你們人類總覺得里眾所周知,我們是一種臭名昭着的害蟲,儘管我們全身具有金屬光澤,體態也稱得上華麗,但我們卻是浪跡人間,成天同溫血動物的排泄物、分泌物和垃圾扎堆,生活骯髒,伴菌陪毒,糟蹋事物,傳播病毒,可謂壞事做絕。但是我們為什麼還可以在澳大利亞獨領風騷呢?獲此殊榮。訴大家吧!澳大利亞地廣人稀,城市衛生條件好,垃圾少。這樣的環境我們怎麼能呆下呢?我們面領“滅頂之災”,為了生計所迫,我們不得不背井離鄉,紛紛向草原、森林和田野“搬家”。天長日久,我們在新的環境里“入鄉隨俗”,生活習性也發生相應的變化,一改過去的惡習,主要以食植物汁液、花蜜野果為生,成了“衛生蒼蠅”。我們的外形也變化了,個子大了,翅膀變金色的了,飛翔時沒有令你們討厭的“嗡嗡”聲了。

  我們還成了大宗商品之一,以專供大專院校和科研單位作為實驗研究的材料,還可以作為魚餌,巴西、墨西哥等美洲國家還把我們當作美味的蟲膳食品呢!最主要的還是我們給當地農業帶來的累累碩果,為他們創造了巨大的財富,所以被澳洲的人們稱為“財神爺”。知道了吧!

  我們本性並不惡,所以不要以老思想、老眼光來看待新事物。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