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蠅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悲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蒼蠅的悲劇 

  一隻調皮的小蒼蠅一不小心非經一瓶墨水瓶里,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出了墨水瓶,因為他渾身上下都是墨水,所以一時還不能飛行。 

  為了儘快讓身上的墨水幹掉,小蒼蠅在桌上爬來爬去。一支飛蛾發現小蒼蠅爬來爬去的痕迹,因為他不認識字,還以為是蒼蠅在寫字呢,便大聲叫道:“大家快來看啊,蒼蠅兄弟的字寫的真棒,堪稱是天下一流,大家快來看啊。” 

  這一叫,蚊子、蜘蛛、蜜蜂、蟑螂、螞蟻都一窩蜂地涌了過來。大家湊近一看,果然不假,蒼蠅兄弟還在瀟洒地揮毫潑墨。 

  “真看不出,蒼蠅老弟才藝出眾,我們以前怎麼沒看出來呢?”蚊子誇道。 

  “是啊,是啊,你們瞧這字,剛勁有力,龍飛鳳舞,了不得呀!”蟑螂說道。 

  “那是,那是”,蜘蛛連忙奉承道:“在下實在是佩服!”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中,蒼蠅身上的墨水也幹了,要飛走了。大家連忙齊聲說道:“歡迎我們的書法家蒼蠅為我們再表演一次!” 

  吹捧聲使蒼蠅有些飄飄然,自以為是的蒼蠅豪爽的說了一聲“好的!”便一頭又扎進墨水瓶里了。可這一去,蒼蠅他再也沒有上來,我們偉大的“書法家”就這樣喪失了自己的生命。 

  周圍等待的觀眾們,面面相覷,悄悄地離開了…… 

   作者: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小學部 四年級二班  李靜 

  指導教師: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   王軍娜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