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蠅受審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受審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錯,我就是一隻蒼蠅。瞧我那黝黑髮亮的身體,瞧我那雙透明的翅膀。不顯擺一下也太對不起自己嘍。 

  我正得意的飛着,突然看到了一張奇怪的網,我便想去休息一會兒。誰知卻被黏住了。一隻八隻腳的怪物朝我爬來,我想這下我完了,它就是我的天敵---蜘蛛。 

  它把我帶上了法庭,說明天開庭審問我。 

  第二天,蜻蜓法官一拍驚堂木全場都安靜了。“把犯人帶上來!”蜻蜓法官大聲說。蜜蜂警官把我帶上了被告席。 

  “你說,你都犯了什麼罪?”蜻蜓法官怒氣沖沖地問我。 

  我一聽,嚇得腿都軟了,連忙低聲說:“法官大人,你抓錯人了吧!” 

  “胡說!老實交代,你從前都干過什麼壞事?”蜻蜓法官更加氣憤了。嚇得我渾身發抖,我不得不全招了。“有一天,我去小明家閑逛,帶着我的小跟班們在他家的碗筷上競走,在他家的水果上賽跑,並在他家的碗筷和水果上留下了許多的小跟班。可是小明的媽媽警惕性很高,把碗筷和水果洗得乾乾淨淨,還消了毒。我那些忠心的小跟班們就這樣不明不白地慘死了,我痛下決心,一定要報仇!於是我經常去小明家,雖然小明媽媽的警惕性很高,可是小明卻不講衛生。他吃了我爬過的水果,患了病,我還在他身上爬來爬去,害得他天天打針、吃藥,哈哈,活該呀,活該呀……” 

  “住口!”我一抬頭,看到在場的所有人都咬牙切齒地望着我,恨不得吃了我。 

  “蒼蠅,你無惡不作,雖然你老實交代,卻毫無悔改之意,但看在你老實交代的份上,從輕發落,判你無期徒刑,終身囚禁大牢!”蜻蜓法官大聲宣判道。 

  蜘蛛上前,手腳麻利地用絲給我結了張網。 

  哎,我以前真不該做那些壞事呀,害得自己終身不見天日。悔不當初呀!

您正在瀏覽: 蒼蠅受審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受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