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看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看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宇宙里,開了一家宇宙醫院,這裡有太陽醫生和兩位星星護士,每天6點開門。今天6點宇宙醫院照常開門,第一位看病的是地球媽媽,她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來到了醫生面前,醫生問:“您怎麼了?什麼地方不舒服?”地球媽說:“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的斑點,你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嗎?”醫生仔細檢查了一下,說:“這是人類的污染造成的,人類污染已經使得地球上的樹木、花草等都已枯萎,河流已變成黑色,人類在這樣下去將面臨莫大的災難,我們要想辦法要人類再不要這樣破壞下去,不然您的臉也無法醫治了,我們現在要警告人類愛護綠色,愛護生活環境,保護大自然,人類才能長久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您的臉也可醫治,我們現在趕快去先醫治人類去吧。”

  讓我們大家一起愛護環境,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看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