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醫治的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醫治的病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法醫治的病毒”

 河南省林州 林州第二實驗小學六三班 桑睿哲

  在整個世界上,有一種無法醫治的病毒,大家不要害怕,它說可怕就可怕說不可怕也不可怕。是什麼呢?那就是懶!

  懶是一種最最可怕的東西,但對有堅強毅力的人來說簡直輕如鴻毛,對容易被困難擊退的人就重於泰山了!是的勤勞是一切的來源,你不勤勞哪裡來的成績,沒有成績又哪裡來的工作,沒有工作就沒有了一切的一切!一個人如果懶惰那他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了!我曾遇到過一個淵博的老師,他對我們講了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心!

  那位老師教我們勞動課,有許多的手工製作,有許多人瞧不起勞動課,不完老師的作業!老師並沒發火。他說:“同學們知道世界上什麼人最可憐嗎?”我們搖了搖頭,老師說:“最可憐的人是懶惰,最幸福的人是勤勞。”有一個同學笑了,老師問他為什麼笑,他說:“勤勞是一個人最愚蠢時才有的想法。”老師說:如果你到了該沉船的時候買甲板,你不覺的晚了嗎?你到死時在用功,不晚嗎?”短短的幾句話,說的那個同學抬不起頭來,我在其中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從那一刻開始我便決定在也不象從前那樣了,要好好學習,為自己和國家獻出一分力!

  同學們,讓我們在小學的階段里,好好學習、奮發向上、勤奮刻苦,做一個新世紀的接班人!

  指導教師:申紅玫

您正在瀏覽: “無法醫治的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醫治的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