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塑像作文

  我敬佩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梅西,我敬佩偉大的鋼琴家貝多芬,我還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其中,我最敬佩的是那位偉大的銷煙英雄一一林則徐。我懷着又是興奮,又是自豪的心情來到林則徐塑像前,只見林則徐頭戴官帽,身着朝服,手摸胸前的朝珠,巍然端坐在一把椅子上,火紅的朝霞映襯着林則徐,顯得格外莊嚴肅穆。只見他的濃眉微微皺起,緊抿雙唇,手捋鬍鬚,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鴉片卷進波濤洶湧的大海,似乎陷入了沉思……

  看着看着,我好像穿越時空,回到了1839年6月3日。那天,虎門寨的景色分外壯麗。從各地聞迅趕來的老百姓、文武官員和外國商人把寬闊的海灘擠得水泄不通。到了午後二時許,林則徐等人登上禮台,隨着林則徐一聲令下,虎門銷煙開始了,一群民工先向銷煙池裡撒下鹽巴,再把收繳來的鴉片拋入池內,然後再把一擔擔石灰倒下去,鴉片都成了難聞的煙渣,隨着潮水卷進咆哮的大海。銷煙持續了23天,二百多斤鴉片終於被銷毀了。

  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地感嘆到:啊!林則徐,你是中華人民的英雄,你不僅銷毀了鴉片,還沉重地打擊了外國侵略者的囂張氣焰,更向全世界表明,中國人民是不可欺侮的。我要向你學習。

  四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