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塑像作文

一大早,從各地聞訊趕來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把寬闊的海灘擠得水泄不通。新搭起的禮台上彩旗林立;禮台下,一側是身着朝服的文武官員,另一側是應邀來觀看的外國商人。午後二十許,林則徐等人健步登上禮台。這時候,禮炮轟鳴,群情沸騰。隨着林則徐一聲令下,震驚中外的虎門銷煙開始了。只見一群群光着脊樑、赤着雙腳的民工,先向灌了水的銷煙池裡撒下鹽巴,再把收繳來的鴉片拋入池內,然後又把一擔擔生石灰 倒下去。頓時,銷煙池裡像開了鍋一樣,“咕嘟咕嘟”直冒泡,散發出股股難聞的氣味。看到害人的鴉片已被銷毀了,成千上萬的老百姓激動得跳哇,叫哇,歡呼聲響徹虎門上空。 

  林則徐,是你,讓外國侵略者膽顫心驚,是你,讓我們揚眉吐氣,虎門銷煙向全世界表明,中華人民是不可欺侮的!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