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鳥兒在枝頭歌唱,春遊的時節快到了。春遊是我國自古到今所保留的良好習俗,北宋大家朱熹有詩云: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那麼大家都想好要去哪兒了嗎?還是來聽聽我的建議吧!我想,森林公園同學們一定不會陌生吧。因此,我認為本次春遊還是到森林公園走一走,與那兒的大自然作一次零距離的接觸,去感受一下大自然賦予我們的財富。 

  森林公園坐落於崑山西區中心位置,佔地面積3150畝,為華東地區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園。公園內有十多處情趣各異的景點,讓你流連忘返、樂在其中。還有50萬平方米的中心湖泊,泛舟水面,從這個島劃到那個島,能欣賞各自不同的風景。園內栽種了100多種花草樹木,移植了250萬多株珍貴樹木。哇!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數字啊。得花多少時間才能參觀完呢?!因此,我建議:到了那裡,同學們比一比、賽一賽,看誰認識得花兒多,看誰知道的植物廣!還有,整個公園宛如一個巨大的天然氧吧,在開闊的草坪上放風箏是不二的選擇。當你玩累了,我有一個特別的心得告訴大家:找一塊蔭涼的草坪,鋪上一塊塑料布,或躺、或坐、或吃零食,聽着樹上的鳥鳴,吹着和煦的春風,嗨,那個舒服呀,美! 

  當然,這裡還有許多好玩的去處,有打槍射氣球的,扔圈套物的。還有撈金魚的,其實在小溪邊撈野生的小魚最刺激了,因為這裡的小魚兒很精怪的,好半天才能撈到一條,是很有成就感的喲! 

  春天是一首歌,一幅畫,一首詩。我聞到了春天的氣息,我聽到了春天的召喚!同學們,百聞不如一游,行動吧,明天我們就踏上尋找春天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