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我和朋友去江濱公園玩。哇!那裡可漂亮了!河邊有一排柳樹,都吐出了嫩綠的新芽。微風吹拂,柳枝像一個個披着綠紗的小娃娃,隨風翩翩起舞。這裡幾乎全都是綠色的海洋。裡面全都是青草、綠樹呢,真讓人陶醉啊! 

  說完了岩上,這下子該是河邊啦!河面波光粼粼,還不時會有幾隻可愛的小船兒盪過河面。河的對岸就是列西了。有一座雄偉時觀的大橋跨過河面,這就是梅列大橋了。 

  更有趣的是運動長廊。那兒有雙桿、平衡木、大“鍋蓋”、鞦韆、爬梯、爬桿……種類豐富呢!不過,我最愛玩的就是平衡木了。因為,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技七,就可以隨心所欲地立在它的上面了。 

  聽了我的建議,大家一定想去了吧?那就請大家接受我的建議吧! 

  李老師:建議有理有據!語言流暢,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脫,稱得上是佳作一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