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建議

 江蘇省鹽城市 鹽城市第一小學四(4)班 朱佳晨

  春天到了,同學們紛紛到公園、果園春遊去了。不要以為只有那裡的春天是最美好的。我建議大家到鄉下走一走,去看看大自然中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

  有一次,媽媽帶我來到了住在鄉下的奶奶家。一到奶奶家就看見了一望無際的菜葉和麥田。奶奶正在田裡澆水。奶奶望見了我,忙喊到:“你快過來看哪,這裡的玉米多好呀!嫩嫩的葉子中包着一粒粒飽滿的玉米粒。”說著,奶奶掰下一個大玉米,回家弄給我吃。“啊”,真香,比城裡的好吃多了。

  奶奶又帶我去拔蘿蔔,我拿好工具出發了。一塊蘿蔔地上遍布着星羅棋布的蘿蔔葉。我立即拿起鏟子拔了一個。“哇!”又大又紅。奶奶說:“你最愛吃的蘿蔔粥、蘿蔔飯、醬蘿蔔頭等等都是用這些蘿蔔做的。”

  當然,那裡的景色就更好看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想知道其中的美麗和奧妙,那就請同學們自己去走一走,看一看。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贊成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