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買着沉重的腳步悄悄地離開了,春姑娘邁着輕快地腳步來到了人間,染綠了所有的植物,在這個春意盎然的美好季節里,我建議同學們到學校附近的雙珠公園春遊。

  雙珠公園的人工湖很是迷人,湖的岸邊全是柳樹姑娘的身影,微風輕輕一吹,她那長長的頭髮便飄了起來,有的落在了湖裡,她就趁這時梳理她那秀麗的長發。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幾隻頑皮的小燕子斜着身子橫掠過湖面,剪尾或翼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真是美麗極了!

  在人工湖的南方,有一個大大的噴泉廣場,上面不時噴出一股股清涼的泉水,哦,對了,有一次我和表哥趁着水花剛剛停止噴濺,馬上跑到了噴泉中心要求爸爸給我們照相,可還沒等爸爸按下快門,“嘶”的一聲,我和表哥瞬間成了落湯雞,我們沖向前去,想臭罵它一頓,可剛開口,“嘶”,它又把我們給灌了一肚子水,我們兩二話沒說,連滾帶爬的跑出了噴泉廣場。

  噴泉廣場西邊的小樹林里還有十二生肖的雕像,每一尊雕像都栩栩如生,活靈活現。裡面有我的生肖——馬,高大威猛的老虎,溫柔善良的山羊,當然還有被稱為“生肖王”的老鼠呢!

  雙珠公園還有一個地方是小學生的最愛,那就是遊樂場,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多說了,你們還是親自到那裡去遊玩一番吧!好了,這就是我的建議,希望同學們能夠採納。

  山東省膠南市珠海路小學四年級:趙恩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