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夫的故事——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的故事——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漁夫用騙術把魔鬼騙到瓶子里,在這個時代有一個漁夫也遇到了一各魔鬼,這個漁夫他沒有聽說漁夫和魔鬼的故事。 

  有一天,漁夫出去打魚,也同樣一條也沒有撈到,直到第二十次他才覺得有魚了,這下真的有魚了。他也學着漁夫下河撈魚,撈上來的是一個膽瓶,他說:“嘻嘻,把這個東西賣去博物館一定值很多錢吧。”他說完就把瓶子搬走,瓶子很沉,他打開一看,什麼都沒有,就在這時,一縷青煙冒了出來。漁夫抬頭一看,啊~是一個巨大的魔鬼〔形象暫時不說出來〕。 

  魔鬼說:“可惡的人類,我恨你們,當初那個臭漁夫把我騙到膽瓶里,我這次一定不會原諒他的。”魔鬼說完低下頭一看,“你不是那個漁夫吧,但你也是漁夫,我認為是漁夫的沒有一個好東西,現在我要把你給殺了,說吧~!你想怎樣死啊?” 

  漁夫說:“魔鬼大王,你別生氣,我知道有一個地方,那裡有很多金銀財寶,你去那看看。” 

  魔鬼大哄:“你別騙我了這是什麼時代啊?還有那些舊財寶,我才不稀罕呢,我不像你們那樣,貪錢!” 

  漁夫想了想,說:“魔鬼大王,既然你想做個好人,就必須不傷人。” 

  魔鬼說:“哼~我才不想做那個好人呢。” 

  漁夫想:我是一個堂堂的人,他是一個魔鬼,我的智慧一定能壓制他的妖氣。 

  漁夫說:“魔鬼,我在臨死之前問你一件事,你一定要認真說。” 

  “說吧,”魔鬼說,“簡短些。” 

  這個膽瓶容不下你一隻手,過呢更容不下你一條腿,怎麼能容下你一個巨大的身體呢?” 

  “你不相信嗎?”魔鬼說。 

  “我沒有親眼看到,絕不能相信。” 

  魔鬼朝漁夫大叫:“別騙我了,這個方法已經過時了,上個上個上個世紀時也有一個漁夫這樣子騙我,我已經受夠了,你還想讓我在這個膽瓶里住一輩子嗎?你死定了,漁夫說吧!你想怎樣死呢?” 

  漁夫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方法過時了~~~~。” 

  漁夫大叫:“那個臭漁夫害了我的性命,為什麼當初他還想出那麼聰明的辦法,我卻不行呢?”

您正在瀏覽: 漁夫的故事——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的故事——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