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漁夫的故事》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漁夫的故事》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星期六的的下午,我到一個同學家家玩。我在他家裡看見了一本書《漁夫的故事》。我有點喜出望外,急急忙忙跑去跟同學說:“這本書借給我看,行嗎?”誰想他競說不行。“我明天買東西給你吃?”“不行,就是不行。”同學毫不猶豫地說。

   過了幾天,我去“步步高超市”看書,突然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書《漁夫的故事》。我趕快跑。啊?又被別人拿走了,“我的命真苦啊。”接着我又想方設法看怎樣去得到那本書。我先開始踢了別人一腳,那人也反過頭來用手向我的臉上打了下去,“疼死我了。”過了一會,我假裝在看書,還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那個人就回頭來看我,我趕快把手伸向那裡,拿着書就跑了。

   我躲在一個地方,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哇,那個魔鬼可真狠毒!漁夫救了他,他卻要殺了漁夫,真是恩將仇報!

   再往下看,哦,原來這個魔鬼還定了四個規定:在第一世紀只要有人救了他,他就給他房子;在第二世紀只要有人救了他,他就把世界上所有的寶庫都給他;在第三世紀只要有人救了他,他就讓他實現三個願望。在第四世紀里,如有人救了他,他就會殺了他……

您正在瀏覽: 看《漁夫的故事》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漁夫的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