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夫與巨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與巨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漁夫家裡已經揭不開鍋了,還要供兒子上學,他起早貪黑,一天不知要撈幾次網,要釣幾次魚。 

  有那麼一次奇遇,讓他至今難忘,一天他像往常一樣背着漁網就走,到了船上用手把漁網拖進船,船槳搖啊搖,到了海中心,他第幾十次撈上來的竟是個非常精緻美觀的漂流瓶,瓶外還包着有花紋的油紙,漁夫搖搖頭說:“今天真是太不走運了,撈了個瓶來,不過這瓶還真不錯,沒準還能賣個好價錢。”漁夫拿着瓶子,回到了岸上,剛到岸上,一陣陣尖叫聲響了起來:“救救我,救救我……”“誰?是誰?”漁夫望着四周不解的問。“我在這,在你的瓶子里呀。”那尖叫聲再次響起。 

  漁夫半信半疑,猶豫地將油紙扒開看了看,這才發現裡面有一個青蛙般大的小傢伙,別看他人小,肚子可不小,活像一個小葫蘆,粗糙的手背還長着棕毛,雙手貼在透明的玻璃上,蓬亂的頭髮連接着褐色的大鬍子。漁夫饒有興趣的看着小傢伙,小傢伙生氣了忿忿地說:“愣在那幹嘛,還不趕緊放我出去。”漁夫漁夫一聽這番話,也有點生氣,不大情願地拔了塞子,只見一股青煙衝出來,青煙漸漸凝結成了一個龐然大物,眼睛像兩盞大燈籠,尤其是他那張臭嘴巴,嘴裡長着又尖又黃的牙,實在令人厭惡,還有他走起路來“嘣嘣”地響,他所過之處都會留下深深的大腳印。 

  漁夫目瞪口呆,看着巨人,一時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巨人說:“想當年我在精靈王國稱霸:我要誰家的東西就得給我,誰不聽話,我就把他打得滿地找牙,可是,歪打正着讓那愛管閑事的巫師知道了,他將我關進了這瓶子牢房裡,這瓶子有將人縮小並且吸進去的神奇功能。” 

  漁夫說:“我救了你,有什麼要給我的嗎?”巨人眯着眼瞟了漁夫幾眼,大笑着說:“哈哈哈,你別想要任何東西,我卻要你的一條小命。兩百年前我發下誓‘救我的人能家財萬貫’可等了一百年沒人救我,我又發了個誓‘誰救了我,我就幫他心想事成’又等了一百年還沒人來救我,這一百年我發誓‘救我的人會被我殺死……’巨人還沒說完,漁夫就大聲喝道:“你這個死不悔改的傢伙,還是回到瓶子里去吧。”話音剛落,“嗖”的一聲巨人又被吸進了瓶子里。漁夫趕緊把塞子緊緊的塞上。為了別人不再受傷害,他找來了繩子和石頭,將石頭與瓶子綁在一起,不管巨人怎麼說,他一點兒不聽,只管把瓶子扔向大海,讓瓶子沉入海底。

您正在瀏覽: 漁夫與巨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與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