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味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遊,在我看來是快樂的,它還有一種閒情逸緻的味道。而我們便剛好體驗了一下閒情逸緻的感受。 

  中午十一點過四十的時候,我和陳斌從跨河對岸的小吃店旁,瞅見了組長陳銘煊被現在和原來的女同學追得跑來跑去,玩的不亦樂乎時,我倆又恨又無奈便拉着呂燁斌和薛路遙一起去玩竹筏漂流。買好飄之後我和陳斌手疾眼快兩三下穿好救生衣,一下就搶了頭排沙發,緊隨其後的呂燁斌和薛路遙也不甘示弱搶了後排,而跟在後面不緊不慢的還有幾個中年男子,他們只能坐在最後幾排。開船了,工作人員A用長竹竿,撐着河底船緩緩地向前漂,工作人員B便對我們說著注意事項,工作人員C對我們說這裡的水很不淺,最深有15米。我們把漿慢慢伸向水中,試探性地觸碰着河底,可才剛到一半便碰到了底,我不滿地對工作人員C說:“什麼十五米啊!練一米都不滿,還有這水怎麼這麼臟啊。”工作人員C:“哎喲,這一處並不代表所有地方嘛!至於這水嗎,等過了那邊的橋就會很清澈了。”我也無所謂了,拿起漿也參與了其他三人的划竹筏隊列中,水花四起,白色的泡沫徘徊在船的兩側,水中的漣漪像雷達一樣緩緩地向四面八方延伸。由於四人用力各不同,船的方向也偏離,於是我便仗着自己那點少得可憐的物理知識,來製造反推力,才使偏離正軌的船頭,又回歸了路線。可是,沒過多久就要過橋洞了那橋洞又長又窄在邊上還有一根根木樁豎立在水中,我們已經偏離了眼看馬上就要撞上了,危急時刻救星——工作人員A及時地用竹竿撐在岸邊讓我們安全地過了橋洞。過了橋洞,眼前出現了一片雖然不是世外桃源但也能讓人以前豁然開朗的景色,在一片很大的水域內水微微透着青綠色水波不興,岸邊還有幾隻小小的野鴨在覓食,看見我們來了,它們立刻連飛帶游地逃向遠處,在兩邊岸上是清一色的樹木,在這樣和諧的景色下,我收起了漿,走到筏頭拱起的救生圈上躺了下來安詳地欣賞着。呂燁斌卻和我截然相反,他拿出了手槍,在水面上玩起了“打水漂”,子彈因為水的表面張力而彈到了和我等身的高度,工作人員C童心未泯竟然,到呂燁斌面前,問他藉著玩,呂燁斌倒不肯繼續打自己的水漂,兩人就在那裡說來說去。又過了很長時間我們上岸了,這才結束了竹筏漂流。 

這次帶有一點閒情逸緻味的春遊,雖然沒有偷菜那麼悠閑,但也不失在林中漫步時那種愉悅的心情,這次春遊讓我感受到了久違的大自然的氣息,體會到了集體郊外春遊的趣味,只可惜~這是小學最後一次了,唉!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