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嘗試才有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嘗試才有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嘗試是獲得成功的先決條件,任何成功的事情都離不該嘗試。 

開學初,當我聽見新七年級組織管樂團的時候,我決定去嘗試一下。學習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原來是那麼的枯燥無味正整天就是練指法吹長音。往往連一個新指法要練上好幾天。冬天慢慢近了,每一個周日的早晨都很黑,很冷。我想退縮了。我不想再練了。人家在娛樂的時候我也想坐在電視機旁;別人周日早上在睡懶覺的時候,我也想坐上一個香甜的夢。可是我向家人提出要連樂器的時候答應過他們在彙報演出他們看到我的演出,我不能食言,我堅持着。當彙報演出結束時,我感覺到迎難而上的艱辛,更感覺到成功的喜悅。為自己沒半途而廢而廢震撼,為自己能做到堅持不懈而高興。是嘗試帶來了成功。 

  我還嘗試過釣魚。起初總是不成功,無奈和失望讓我心神不定,而身邊的老人的一絲不苟,不露聲色也讓我學會了淡泊,寧靜的對待空鉤,而後又能從容的拋下竿。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釣上的第一條魚。走向成功要有信心和意志也要有不斷的嘗試勤奮和認真。 

  我還曾經做過第一個包子 

  我還是着修復過有誼,從中學會了不少。 

  也許你也嘗試過許多許多。這些嘗試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相信自己會更強,只要懂得嘗試,敢於嘗試,堅定不懈,成功將會不遠。

您正在瀏覽: 有嘗試才有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嘗試才有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