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家務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家務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家務活

 福建省石獅市 靈秀鎮塔前小學四年一班  王萌櫱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應該幫媽媽多做些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

  周末到了,我打算幫媽媽收拾房間.房間里亂七八糟的,我真想放棄,我突然想到老師說過:“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我決定今天要做個真正的男子漢。我環顧了一下四周,不知從何下手,我獃獃站在那兒,拍拍自己的小腦袋。一下子,我想起了媽媽是怎麼掃的。我便開始大行動。我走進我的房間,看見地板上有很多東西亂放,我先把地的東西收拾好,讓它們各說各位。不一會兒功夫,我的房間便被我收拾得很整齊。我看見床上的被子有點亂,又重新疊了一遍。接着我盛來一盆水,又拿來抹布浸濕,擰乾。我又把房間里的大大小小的桌子、椅子擦得乾乾淨淨。望着煥然一新的桌椅,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更加有信心把今天的家務活幹得非常漂亮。最後,我洗好拖把,擰乾,拿到我的房間里,把房間里的各個角落擦了一遍,頓時,房間里的地板像是一面鏡子,照出了氣喘吁吁的我。掃視一下自己的勞動成果,我明白了媽媽平時的艱辛。

  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多幫媽媽做些家務活。

  指導教師:林培春

小作者把自己勞動中的真實體驗用樸實的語言表述了出來,讓讀者讀起來,感到特別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家務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