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我的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我的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我的珍愛  

  石皓天  

  世界上的球多得數不勝數,有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可是我心中永遠煥然一新的球是籃球。  

  自從這位“百元少爺”進了“府”之後,享受天倫之樂便成了他的家常便飯。  

  渾身棕櫚色的它,湛藍的眼睛——打氣孔,把“少爺”打扮得光芒四射。強健的它充滿了無人能比的“力氣”。  

  他成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我感覺應該讓他學會獨立。終於輪到鍛煉“少爺”的時候了。趁我們全家都go to東營的時候,這位“少爺”流落街頭當了“孤兒”。等我們回來的時候,他默默無光的眼神告訴我他已經瀕臨“死亡”。我把它放到溫暖舒適的家中,呵護着他。  

  空閑的時候,我們總會來高高的球架下玩着、耍着,歡樂地笑聲從這個不大的球場中洋溢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籃球——我的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我的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