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琴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弦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琴弦,一??很奇怪德女孩子。有人告訴我,自由和安逸不可能同時得到,我選擇了安逸,也選擇了重複德每天。我總是喜歡看那些用鉛筆勾勒出來的細膩畫面,因為它可以讓我的內心得到莫名的安定。我喜歡把手浸在冰冷的水裡,這樣能很好地呈現出我的雙手,我就這麼靜靜地看着自己的雙手在水裡慢慢地握成拳,這就是我心臟的大小?那麼小的心臟,卻要承受那麼多的壓力,我真擔心我的心臟有一天會因為承受不住而破裂。有時候我希望我可以像我的名字一樣,發出那麼美妙德聲音,儘管只能這樣,那也會成為我在這個世上的價值。可是,我的聲音卻引起了全體女生的公憤。原因很簡單,她們看不慣。就因為這個就要這樣地傷害一個女孩子的心嗎? 

  望着眼前冰冷的鏡子,我輕輕地摸了摸我眼下的淚痣,那株被淚水浸泡的小花。我總是以近乎絕望的姿勢蜷縮在牆角,緊緊地靠着牆,我希望這樣可以給我一點安全的感覺,也可以給我一絲溫暖,可是冰冷的牆面耗盡了我身體里最後的一點溫暖,還抽走了我心中僅存的一絲希望。淚水肆意地流淌,澆灌着那朵小花。我很努力地使自己的哭聲變得很小聲,我不想在這個陽光燦爛的下午讓人知道還有這麼一個不和諧的聲音。 

  我在心裡默默地難過,為什麼她們不可以接受我。我就像是一個小丑,那些裝出來的表情就像是穿在小丑身上滑稽的衣服,本想讓大家接受,卻被肆意地嘲笑。 

  一天在路上遇見了原來小學的學妹。她很誇張地抱着我說想死我了。我在心裡苦笑了一下,原來在我最黑暗的時候還有人會憶起我。她說,唉我們這一屆真可憐,6年級還在小學上。看看你多好,小學還沒畢業就進初中的大門了。她的話讓我猛然想起原來的自己,那麼天真,就像沒有雜質,雪白的花,就像公主一樣,有一點點高不可攀,那時的我,有一點點小驕傲,還有小女生一樣的憂鬱,有點小快樂。 

  可是現在呢?原本天真的年齡,卻懂了太多不該懂的東西,原本應該享受陽光的季節,越過早地接觸了這個世界的黑暗。這個世界上是不會有童話的,愛麗絲會被兔子帶進仙境,王子和公主最終會幸福地生活。而我呢?就像一個傀儡娃娃。那些絢爛的色彩只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當我難過的時候,一個詞在我耳邊忽隱忽現——友誼。可當我放棄一切去擁抱她時,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你們握着我的手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在真正我需要溫暖的時候,你們卻推開了我。哦,原來,我不是屬於你們這個世界的人。原來,原來的目的是讓我們沒有原來。最後,最後的結局是悲傷永久。 

  我好恨你們。我訝異於琴弦會發出如此尖利的聲音,像一塊破碎的玻璃,劃到哪裡都疼。我永遠都不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真誠,因為你們的表情太冰冷。我無須擔心什麼,也不必害怕什麼,因為你們已經讓我麻木到沒有感覺。我只想抱着我的傀儡娃娃,跟她說如同塵埃一樣的悄悄話,我明白當我被所有人遺忘的時候會消失不見,我想消失在空氣里,這樣會讓我覺得我還是很乾凈很乾凈的。我是琴弦,卻不能唱出美妙的旋律,沒有人傾聽我的自言自語,在那個泛舊的夢裡,那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馬上就要被遺失在空氣里。 

  我感覺到自己慢慢變輕,我開始唱起多年前的一首美妙的歌,盡我在這裡的最後一份則,我不想留下什麼遺憾,我是琴弦,我唱過歌。

您正在瀏覽: 琴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