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老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日本娛樂節目《變變變》的時候,看到裡面一人飾演多種角色,給人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和驚喜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愛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而時刻變換角色的老媽。

  媽媽今年37歲了,可是歲月的腳步並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她長的很年輕,高挑的身材,勻稱的體形,在我的印象里媽媽穿的每件衣服都是那麼得體,顯得格外的漂亮,有氣質。一頭秀髮披在肩上,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湖水般清澈明亮的眼睛常常流露出慈愛的目光,這目光給了我溫暖,給了我力量,還給了我自信。粉白的臉上常常掛着微笑,一笑就會露出潔白但不太整齊的牙齒。媽媽有一雙美麗的手,當這雙手拉着我的小手時,我感到很溫暖,當這雙手拍着我的肩膀時,她給了我力量,當這雙手為我豎起大拇指時,它給了我自信。

  為什麼說她是我的百變老媽呢?因為在我飢餓的時候她會變成我的廚師,給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當我要去上學習班的時候,她會變成我的專署司機,風雨無阻的接送我。當我體形變胖的時候,她會變成我的私人健身教練,帶着我游泳跑步,強健我的身體,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她會變成我的老師,為我解開疑難,當我拿着雙百分回來的時候,她就變成了一個小姑娘,高興的手舞足蹈,當我犯錯誤挨了批評的時候,她變成了一隻教鞭,打在我的屁股上,讓我終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扁條體做手術,在醫院裡,媽媽又變成了我的特別護士,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由於手術后太疼了,我幾乎一宿沒睡,媽媽就抱着我給我唱歌,讓我忘記了疼痛。看着為我操勞的媽媽,我問媽媽你累不累?媽媽說我不累,只要你能快些好,我做什麼都不累。瞧,她現在又變成了超人老媽。

  電視里的《變變變》又開演了,我盡興的看着,看着看着,媽媽的身影浮現在眼前,她正為了我的茁壯成長隨時準備着變換各種角色,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我愛你我的“百變”老媽。

您正在瀏覽: “百變”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