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探(2)胸部刺一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2)胸部刺一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神探(2)胸部刺一刀 標籤:神探作文

上一期的答案:鑰匙洞 殺手心慌看到的只是交際花映在鏡子上的影象而已. 

  在英男公寓的浴室里,發現了英男的情婦胡美鈴的屍體.第一發現人是英男的妻子京京.說是由於母親的病比預想的要好,所以提前兩天回到了家. 

  不巧,英男出門不在家,家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兩個小時后她打算洗個澡便擰了浴室的門吧手,但門從裡面反鎖着.感到奇怪的她從門玻璃往裡一看,見有人倒在地上,便慌忙報了警. 

  美鈴的胸部插着一把水果刀,其兩手緊握刀把,此處無其他外傷.浴室是完全的密室憂態,顯然自殺.美鈴的周圍還有許多的肥皂泡.然而神探卻對現場產生了懷疑,一口咬定兇手是京京,為什麼? 

  想知道神探為什麼說是京京是兇手嗎?那就動起你的腦筋咯.(在下一騙"神探"會揭密)

您正在瀏覽: 神探(2)胸部刺一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2)胸部刺一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