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就在學校對面。只隔着一條窄窄的馬路。早晨,當我醒來,我就打開窗戶,開始觀看對邊的校園。

  早晨的校園裡靜悄悄的。安安靜靜的沒有一個人,沒有任何聲音。樹木都抽出了枝條,張出了新鮮的葉。這些樹有柳樹,柳樹的枝葉一條一條的垂下來,就象神話中的公主梳的長辮子。還有一種樹就是楓樹,楓樹的枝子很大,樹葉很密,就像春天的使者一直給我們擋着風雨,真是一個英雄啊,它的葉子又讓我想起了小扇子,楓樹的葉子可真像小扇子啊!這些小扇子一直給了我們涼爽。還有一種樹就是松樹了,這些松樹長在校園南端的小花園裡。我一看見松樹就讓我想起了當兵的叔叔們,為什麼讓我想起當兵的叔叔呢?因為松樹長得像箭一樣筆直,難道就不象當兵的叔叔嗎?當兵的叔叔站的也直呀!

  校園裡有兩個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花。大多數花的名字我都不知道。只認得月季。我認為月季就是最美的花了。月季花開得正好,花瓣金黃的、粉紅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風吹過來,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

  我真不相信這是真的,樹是那麼的綠,花是那麼的美和香,好象是一副美麗的圖畫。樹和花像都活了一樣,真沒想到我的校園是那麼的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