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拔河比賽

  趙蕊

  星期五,我們學校要進舉行了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隊員們立即開始行動,有的在做準備活動,有的在練習比賽動作。隊員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就跑到操場中心抓起繩子,蹲下身子,擺好“戰鬥”的姿勢。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同學們馬上往自己的方向拉,紅色標記被同學們拉的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像一隻在空中飛翔的小精靈,快活極了。“耶!”隨着一聲大叫,我們才回過神來。原來這局我們獲勝了,隊員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啦啦隊也興奮不已。隊員們下場了,大家相互擁抱,老師走過來對隊長說:“你真棒!”隊長謙虛地說:“這都是大家的功勞。”

  緊接着第二局的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班懷着自豪的心情來到了比賽中心,三年級二班上局輸了,這次他們憋足了一股勁兒,來勢可勇猛,活像一隻下山的老虎。我們班同學也毫不示弱。比呀,比呀!標記在中段晃來晃去,三班趁我們不注意,一下子把我們拉了過去。“唉”我們全班嘆了一口氣,都耷拉着腦袋,像泄了氣的皮球。這 時 老師走過來,說:“這會兒你們後悔了吧!”

  第三局,我們班全神貫注的抓着繩子,生怕出了問題,終於我們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這個成績來的可真不容易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每一件事都要努力拚搏,不偷懶,不妥協,才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