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惠芷,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惠芷,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它從高空中墜落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你是想把我捉弄了一番,只是因為發泄以前對我的不滿。 

  金惠芷,在那個時候,我真的想對你說:“你為什麼要摔我的眼鏡?回答我!”但我還只開口說了幾個字就被你的好朋友拉開了,還問我:“你怎麼知道你的眼鏡是金惠芷摔的?”我說:“我只是懷疑。”“懷疑!懷疑你就可以肯定是她摔的!你可不能污衊好人!”行,我承認我鬥不過你的好朋友。 

  金惠芷,當看見你寫的檢討后我大吃一驚,沒想到我做的這麼微不足道的一件事竟然能讓你恨我,把我的眼鏡從四樓扔下來。我對此表示不理解,然而令我更不理解的是難道只有把我的眼鏡摔了,令我傷心才能化解你心頭之恨嗎?哦,金惠芷,你知不知道回去我將面對的是什麼?爸爸罵我,說我肯定又是炫耀了,不管我說什麼爸爸都堅定他的說法,只有給謝老師打電話,爸爸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你隨手做的一件事,鬧成我們家爸爸找我談話,我在哭,媽媽無語。只有鬧成這樣你才肯罷休嗎?你不能好好與我交流化解嗎?我在你心目中永遠只是仇敵? 

  雖然謝老師批評了你,你對我的態度也好多了,但我想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如果你想和我做好朋友的話,我會很願意,因為我們是同學,不用恨對方!

您正在瀏覽: 金惠芷,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惠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