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想對你說:“你雖然已經上了高中、你雖然已經滿了十八歲,但是你還不能談戀愛呀!”。

  記得有一次,我聽見媽媽和奶奶在議論你談戀愛的事,她們的臉皮都顯得很憂鬱。當姑媽聽說這消息時,如晴天霹靂。姑媽說:“這次高考你肯定考不好”。高考後,你果真沒有考出好成績。當時,我還不明白為什麼,不過現在我明白了。因為,你把精力和時間全放在淡戀愛上了,沒有認真的學習。我想你能不知道吧,你之所以可以上中南林學院是因為姑媽、姑父花了兩萬多元的錢。你想如果你不談戀愛、認真學習,你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考上清華、北大的,就不會要用姑媽、姑父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

  姐姐,就因為你談戀愛而使我們全家為你而奔波勞累。

  在此,我也想以我姐姐為例子,希望全天下的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學生們,請你們不要談戀愛。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