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 ,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像辛勤的園丁, 是您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在您辛勤照料下才能健壯發芽……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像春風細雨, 是您的雨露才能如茵。 在您滋潤下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像春蠶, 悄悄為我們編織理想的絲線 吐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像大海,

我是一隻船兒,在您的懷裡飄蕩。

是您給予我們勇氣,在知識的海洋里揚帆起航……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像蠟燭,

灑盡最後一滴淚水。

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 映着我們的目光不斷的向前探索……

老師,我想對你說。

您更像魔術師,

托起了我們一個個神奇的夢想。

讓我們有了騰飛的慾望,在知識海洋里遨遊的夢想……

滴滴園丁之露,亦可以飄灑遍野。星星火燭之光,可以照亮人間。是您教會了我們思想;

在迷茫里為我們指引方向;是您讓世界有愛和書聲朗朗;是您用辛勤汗水構建了知識的殿堂。

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

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是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還是你!

老師,我要對你說,教師節來臨之際,祝願全天下的老師健康,幸福,和美,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何佳濠

您正在瀏覽: 老師 ,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