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詩人朱熹這兩句詩把我們引入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春日的校園更加引人注目,你快來看看吧。 

  走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棵高大而粗壯的大榕樹,他好像是來歡迎你的。風兒一吹,幫榕樹脫掉了舊衣服,太陽一照,幫榕樹換上了嶄新而漂亮的春裝。一陣春風吹來,榕樹在春風裡翩翩起舞,像一位演員正在演出,小朋友們在樹下快樂地遊戲。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一排排小葉榕,她們開滿了白如雪的花兒,引來了許多的小蜜蜂,用鼻子對上去聞,還有一股清香呢!蝴蝶也不甘示弱,他和嫩草兒一起做遊戲。真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我們突然看到一種紫紅色的花兒,我邊看邊想,終於想了起來,原來這種花叫葉上花,在他的花兒與葉子中間似乎有許多小生命在顫動呢!葉上花在這春天了展現了她最美的一幕。 

  這就是我們的春日校園,詩人朱熹用那兩句詩來形容這惹人喜愛的春天真是太妙了。希望你有機會來我們學校看看。

您正在瀏覽: 春日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