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風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風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鳥兒在樹枝上唱着歌,好像在叫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太陽從東邊慢悠悠地升起,閃爍着金色的光芒。花兒醒了,搖晃着它那細長的身子,好像正在做早晨的廣播操。柳樹醒了,輕輕拂動着那長着嫩芽的樹枝,好似春姑娘的頭髮。那嫩綠色的芽兒,叫人的眼睛為之發亮。螞蟻們也醒來了,個個精神飽滿,尋找着好吃的食物,能填飽自己的肚子。人們也醒來了,吃着早餐,匆忙地去工作了。就這樣生物門開啟了全新的一天。公園裡的池塘邊上一條黑白相間的小金魚,它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在水中發亮,它似乎在悠閑地散步呢! 

  春天來了,天空中飄蕩着一隻只各式各樣的風箏,我也興緻勃勃的去放了。 

  到了明珠廣場,啊!放風箏的人真多呀!有的人仰望天空,欣賞着美麗的風箏;有的人拿着風箏一收一放的,想讓風箏飛向藍天媽媽的懷抱;而有的人呢坐在椅子上正在解開風箏的結,令人沮喪。我也情不自禁地放了起來。天空中的風箏好多呀,有蜈蚣風箏,青蟲風箏,甲蟲風箏……令人眼花繚亂。我的風箏也上升了,好像一台小飛機,正向天空飛去,越飛越高,越來越小,忽然“失控”了,風箏像石頭一樣飛速地往下落,掛在了柳樹上。  

  春天真好,真美,讓人心人心脾,希望永遠都是春天,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春日風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