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把舊剪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舊剪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把舊剪刀…… 標籤:那把傘作文 剪刀作文 石頭剪刀布作文

  剪刀,一個生活常見物,可是,它卻是我的童年的見證。是它,陪伴着我一直到六歲;是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是它……

  記得是五歲的一個夏天,烈日炎炎。我和媽媽坐在院子里的“綠陰小道”的鞦韆上,媽媽拿着一把我做的小扇子,一邊給我扇風,一邊給我講故事。媽媽看見我的頭髮長了,就對我說:”諾諾,媽媽給你剪頭髮,好不好?你看看,頭髮都那麼長了。”

  “不么,媽媽。不是才剪完的嗎?”我說道。

  “媽媽的乖寶寶,剪了吧,頭髮長了可就變成魔鬼了喲!”媽媽一邊說,一邊把頭髮披在前面,嚇唬我。我跳了下來,趕緊跑進了屋子。”媽媽,我不要變成魔鬼!”我躲在桌子底下叫道。媽媽笑了笑,從抽屜里拿出那把舊剪刀,小心翼翼地給剪頭髮。

  “咔嚓、咔嚓……”剪到一半時,媽媽突然大叫起來“哎呀!”我往鏡子里一看,媽媽把頭髮剪得好短好短。“啊!媽媽,怎麼辦啊!”我大哭起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乖寶寶,不急,媽媽給你剪娃娃頭。”我點點頭,媽媽用那溫暖的手幫我擦眼淚。我抱起了媽媽的手,親了又親。

  事已過去多年。現在媽媽已不給我剪頭了。但那件事,我一直記憶猶新。因為那是我童年的見證,它是我童年的好友……

  五年級:婁戴懿諾

您正在瀏覽: 那把舊剪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舊剪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