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比如,爸爸。媽媽。警察叔叔。清潔工阿姨……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長着標準高度的身材,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鼻樑上時時架着一副眼鏡,眼鏡後面?藏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粉紅色的嘴巴。看上去真像一個和藹可親黃老師,和我們在一起可有親切感了。

  黃老師上課很幽默。每次給我們上課,我們就像是在看《貓和老鼠》,或看《快樂大本營》那樣精彩,有時我們像一朵快?@謝的花兒一樣,黃老師時不時開個小玩笑就像給花兒澆上了水,小花就堤起精神來了。記得有一次,有些同學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看着那些同學緊張的神??真好笑,老師站在講台上用嚴肅的目光看着他們,看來老師要火山暴發了。可結果,黃老師從講台上走下來說;“你們為什麼不完成作業,是不是作業被阿貓阿狗刁去了?”這時,全班同學都開懷大笑,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有的同學強憋着,控制不住口水噴得滿教室都是,這個教室都沸騰起來了。此時此刻,黃老師應孩在想;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孩子,真好!

  別看黃老師愛開玩笑,但是她做事非常認真。比如:我們每天晚上的作業都是黃老師一個人改,改的時候粉紅色的嘴巴緊合著,會說話的眼睛,說話開始“動嘴”了,發現錯誤時,眼睛有點眯。她有時會說:“嗯,這裡錯了,那裡``````”雙手不停地動來動去。在上面圈一個圈,那裡增添……認真完成批改一篇篇作文呢。可你們知道嗎?你們的作文只要求寫四百個字就行了,可一個班60名同學,老師多辛苦啊!她每篇作文都,認真地批改,認真地歸納評語,寫的字比我們多得多了,但她……

  雖然當老師很辛苦,作一名同學愛戴的老師真不容易。從沒見我們黃老師說一聲“苦”字的,那樣的認真工作着,黃老師,我敬佩您那孜孜不倦的精神。

  四年級:麻慧雯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