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音樂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我的一位普普通通的同學——王曉。

  那天,太陽像暴君似的炙烤着大地,同學們都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地走在上學的路上。我走着走着,突然聞到一股惡臭。我下意識地用手捂住鼻子,往前一看,一個瘦小的身子正蹲在我們班旁邊的池旁,把手伸進去,不停地攪和着。我想:是誰那麼不懂事,居然在水池裡玩水。想到這裡,我做出準備百米衝刺的動作,想立刻離開這個最臭的地方。我跑到教室門口,發現有幾個同學站在那裡聊天,便立刻“剎車”。“你們在幹什麼?”我問道。“你難道不知道嗎?”一位同學驚訝的看着我,“王曉在掏堵了的水池。”我聽了,心中一驚:王曉怎麼會去掏水池呢?我轉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那個瘦小的身子就是王曉。他旁邊還放着一個膠帶,裡面有發霉的饅頭和雜物。我連忙走過去,對他說:“王曉,我來幫你吧。”說著,我挽起袖子,蹲下身要幫他。誰知他立刻把手從水池裡升上來,做了一個“不要”的手勢,說:“不用了,這裡有我一個人就夠了。況且我馬上就要做完了,何必再弄髒你呢!”我只好站起來,看着他在吃力的掏水池。

  原來,今天中午大隊來檢查班級衛生,結果發現我們班後面的水池被堵住了,於是把清理水池的任務交給了我們班。當時,許多同學都紛紛找借口不願干。只有王曉一個人站起來,說:“我去掏水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