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沒亮,城市還在睡夢中,只有一盞盞路燈發出微弱的燈光。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鈴聲,喚醒了黎明的陽光,那就是清潔工人。

  這位清潔工人身着樸素,臉上戴着一個白色的口罩,身穿白色的工作服,頭上戴着一頂帽子,手裡拿着掃把,在馬路旁靜靜的掃地。雖然她戴着口罩,可我從她的動作知道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清潔工,她經常幫老婆婆將垃圾丟進垃圾車,她這種助人為樂的高尚品德讓我非常敬佩。

  可經過一件事後,我對她更加敬佩,我記得那是一天冬天:那年冬天非常寒冷,人們都窩在家裡不出來,可她,喘着厚厚的棉衣,暖和的棉褲,兩雙手被風吹得紅紅的。突然,她發現下水道被堵塞了,她走下下水道,用雙手將堵塞下水道的物體挖出,一小時過去了,下水道暢通了,她甜甜的笑了,可她的雙手被下水道的水凍紅了。

  每當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總會想起那位清潔工人,我真想對那位清潔工人說:“謝謝你,清潔工人,謝謝你將我們的城市弄乾凈,你是一位讓我敬佩的城市美容師,在此,我對你深深感謝。”

  廣東肇慶高要市高要市第一小學四年級:羅莫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