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警察、教師、消防員、醫生······這些看起來再也普通不了的職業,卻蘊含著許許多多讓人深受感觸的故事。翻開他們職業身涯的篇章,有些人做的那麼的平淡,有些人卻讓他們的職業與自己閃爍出耀眼的光芒。我的心中就有着那麼一位,他就是在我們學校門口值勤的交警叔叔。 

  他,中等的個子,黝黑的皮膚,一雙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看起來大約四十歲左右 ,一副幹練的樣子。制服穿戴的井井有條,腰間系著一根皮帶,上面還掛着一部對講機。帽子戴的端端正正,上面的國徽閃閃發光。 

  我們學校位於市中心,是一條主要幹道,街道不算很寬,人卻有很多。放學的時候,那位警察就會準時站在學校對面的馬路中間,做着標準的手勢,維持交通秩序。孩子們從校內蜂擁而出,一蹦一跳的要過馬路,這時他便會先拿起銀亮的哨子大聲吹,然後做出示意車輛停止的信號,再一隻手把孩子護送到對面,接着又吹響一聲洪亮的哨聲,做出讓車子繼續前行的手勢。一番忙碌之後,從學校進出的人們越來越少,過往的車輛也越來越少,他環視了一下四周,小心翼翼地摘下警帽,以警方特有的方式摺疊好,放入警用摩托車左側的小匣子內,騎上摩托車,消失在學校門前,這個背影在我的腦海里是那麼的高大,那麼的美麗······ 

  這位交警,是多麼的敬職愛業,不管嚴寒酷暑,不管大風大雨,他,一直挺立在馬路中央,為我們的安全不辭辛勞的工作着,平凡的崗位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永遠值得我尊敬!永遠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