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非常要好的同學和朋友,他們都是各具特色的。有的性格直爽,有的愛笑,有的超愛學習,有的說起話來滔滔不絕。但是,在我的心裡,有一個最值得敬佩的朋友——謝張倩。 

  她是一個個子高高並非常漂亮的女生,她那長長的頭髮 的頭髮里透出一股非凡的氣質,迷人的身姿舞動着青春的旋律,她那張櫻桃小嘴能說出井井有條的道理。 

  她是學習委員,在班裡成績非常好,一直都是前幾名,所以說她是我的學習好榜樣。記得有一次考試,作文題目是:給×××的一封信。試捲髮下來后,老師要求讀作文寫得好的同學的作文。謝張倩寫的是:給李白的一封信。當讀到她的作文時,我簡直把她佩服得五體投地,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作文寫的如此之好,班主任說他的水平及高中老師!我心裡明白:這是靠她刻苦學習才得來的。 

  謝張倩不僅能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課下,她就像一位大姐姐,時刻關心我。記得那時我剛剛到北街小學不久,老師讓我們拿出輔導書學習。我翻了翻書包,糟了!我沒有帶書,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想:剛來沒幾天就沒帶書,再說了,又不好意思向同學借,怎麼辦呢?正在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拿着一本書遞給了我,我一看,原來是前排的謝張倩,她微笑着說:“你沒帶書吧,沒關係,我借給你一本,我有兩本。”我看看她手上的書,一本新的,一本舊的,她把新的給了我。我對她說了聲謝謝。此時,我覺得校園不再陌生,因為有溫暖。 

  謝張倩姐姐,我要謝謝你,但是,我更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