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一場場狂風暴雨中是誰一直堅守崗位—不放棄?是誰在校園中將‘‘希望之花’’種植於後人心中成為永恆?是誰在孤燈之下一直工作?是誰獻出自己的時間捨己為人?-----是清潔工?是醫生?是行政人員?都不是,是老師。 

  每天,天還沒有亮晨霧還在充當調皮搗蛋的有靈東飄西盪。太陽還躲在山裡睡大覺,突然一縷縷光芒打破了這個幽靜的場景,追尋光的來源原來已從老師宿舍里射出的,老師早早的醒來為今天的課程做最後得準備。

  天才亮,學生們吃完早點嘻嘻哈哈回教室,課老師早就在教室等我們了。在老師帶領下朗朗書聲蕩漾在校園中。 

  上課了老是一絲不苟把知識教授給我們,老師還把他的課外知識也細緻認真的教給我們。就像大鳥把食啄開給我們吸取知識的精華 。 

  周末老師不但要給人上課還要出試卷、還備、課做家務,課老師還是忙裡抽空帶我們去玩給、我補課 。 

  在老師的陪伴下,我們在遊戲中成長、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遊戲,在成長中學習、遊戲、品味五花八門的人生世界。 

  老師一位辛勤的園丁,將我們心中的‘‘希望之花、未來之花’’精心培育大。老師是一隻不怕苦不怕累的蜜蜂把知識的花粉傳播給我們,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是將它這種精神根植於後人心中,必將一代又一代的傳遞下去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