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是我哥哥。提起我的哥哥,在學校和我一樣有名,只不過我是被批評出名的,他是被表揚出名的。

  我的哥哥長的黑黑的,一雙小小的眼睛雪亮雪亮的,一個大大的鼻子,彷彿什麼味道都可以聞到。

  我的哥哥特別喜歡做手工,他家有一個大箱子,就是他的工具箱。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拼圖木板和各種工具,拼圖木板在他的手中,有的拼成了一座水上燈塔,有的拼成了一輛汽車,還有的拼成了一棟房子,房子的周圍還有一些花花草草,非常漂亮。

  這不,有一天,阿姨給我和哥哥買了兩個坦克拼圖板,我拿了一個,哥哥也拿了一個。看着哥哥拿着拼圖板的零件左一個右一個的拼着。我也有模有樣的拼着,過了一會兒,我感到拼圖很麻煩,那麼多零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拼好,這時我就不想拼了,跑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玩累了回去喝水,進門一看,我驚奇地發現哥哥的拼圖已拼了一半了。只見哥哥眼睛看着圖,手不停的忙着,而我的卻沒拼好,這時開飯了,我到奶奶家吃飯,阿姨叫哥哥吃飯,叫了好幾聲,哥哥就是不來,說:“等會,我的拼圖還沒拼好,就差一點了”。我吃好飯,看見哥哥把最後一塊也拼好了,一輛嶄新的裝甲坦克呈現在我們眼前,拼裝的坦克和包裝盒上的坦克圖一模一樣,威風極了,我說:“哥哥你真棒!”哥哥高興的笑了。

  原來做事全神貫注,堅持到底才是成功的原因啊!這就是我的哥哥。

  安徽宣城涇縣涇縣城關第二小學四年級:雷浩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