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園一幕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鄭舒文 

  我喜歡可愛的小白兔、溫馴的小貓咪、調皮的小猴子……但這次動物園之行,卻讓我了解到了更多的動物習性。 

  走在動物園,我盡情地品味着大自然的氣息和風光。道路兩旁,站立着許許多多茂密而粗壯的大樹,野生的鳥兒和動物園各種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渾然一體,給動物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走進老虎圈養區附近,只見一隻只老虎“穿”着黑白相間、黑黃有序的“衣服”,這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威風凜凜的,特別有精神。它們姿態不一,有的懶洋洋地趴在地上,有的眯着眼睛,好像在打盹似的,還有的精神抖擻,放着凶光的眼睛,惡狠狠地盯着從它身邊走過的一批批遊人,不知它想幹什麼。走着走着,又到了鴕鳥區,一隻只鴕鳥伸着長長的脖子,像一隻只高傲而又優雅紳士似的,臀部翹得高高的,難道它也想和孔雀比一比。 

  我繼續漫無目的地向前走着,突然,一幅慘不忍睹的畫面呈現在我面前,原來我們走進了狼區。一位愛看熱鬧的旅客買了一隻大公雞,它可是狼的最愛呀,下面的許多狼都圍在了一起,仰着頭虎視眈眈地注視着旅客手中的大公雞。“一、二、三”,我們一起喊着口號,讓那位遊客把公雞往狼群里扔。這隻公雞早被這陣式嚇壞了,用盡全力扑打着翅膀,想狼口脫險,可狼群的速度太快了,公雞還沒來得及再往上飛,甚至還沒落地,在空中就被一躍而起的狼群撕得七零八落,成為它們的腹中美食。一下子搶到雞肉的狼美美地跑到一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沒搶到的狼並不罷休,試圖跟在其它狼的後面,進行搶奪。天啊!一隻活生生的大公雞,不到幾秒鐘就被狼吃了個精光,連點兒骨頭都不剩,多麼可怕啊!那些狼看起來還沒吃飽,仰着頭,似乎還想多討一些好吃的。 

  這悲壯的一幕在我的記憶里定格,它讓我看到了動物們既有可愛的一面,同時也讓我真正感受到了某些動物兇殘的一面。弱肉強食,物競天擇,這也許就是動物們永恆的主題。 

  教師點評:相信許多同學都去過動物園,看到過那些或溫順或兇殘的動物們,你們把自己看的的精彩場面寫下來過嗎?鄭舒文同學不光給我們介紹了動物園的多種動物的形態,還向我們介紹了狼吃大公雞殘忍血腥的場面,動作描寫和神態描寫都相當生動,你也拿起筆來寫一篇吧,這並不是很難啊!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