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園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一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一車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植物園,我們幾個小孩子像許多出籠的小鳥在植物園自由自在地玩耍,我東瞧瞧,西望望,想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這時,同來的徐姐退役走過來對我們說:“來,跟着我走吧!”於是我們想玩哪一個就跟徐姐姐說,我們首先玩最刺激的節目---流星錘。

  我們來到流星錘旁邊,原來流星錘就是過山車的改造,我感到一點點害怕,我對徐姐姐說:“姐姐,你可不可以不玩這個,我怕玩這個遊戲!”徐姐姐聽了笑着對我說:“你是不是遇上困難就想往後退呢,要是這樣,那麼你永遠學不會什麼,出來玩也不快樂!”我聽了臉紅一陣,白一陣。硬着頭皮坐在了流星錘的座位上,等待着流星錘開始,開始時還不覺得怎麼嚇人,轉到半個圈時,就嚇出一身汗,轉上整圈,感覺天翻地覆,整個人都要拋出去似的。人在空中倒立起來了。我忙對爸爸說不玩了。可是那個操縱員好像要跟我做對似的。怎麼也不停下來,過了一會兒,嚇死人的流星錘終於停下來了。接下去我們就玩了卡丁車,我坐在卡丁車上,一按油門便飛快的衝出去了。真是高興,比流星錘輕鬆多了。突然“轟”的一響,卡丁車就撞城輪胎上。我又調整方向,繼續玩......

  游植物園的這天真是高興.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