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去的公園有很多,比如:月河公園、樂安公園……但是我最喜歡去的還是植物園。

  春天,小草探出了頭,小花也搖搖身子鑽了出來,柳樹長出了綠芽,在微風中梳理着她那美麗又細上加細的“秀髮”,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小魚從水底游上來,在水面盡情地打鬧、嬉戲,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開心極了!

  夏天,小草、小花熱的彎着腰,像被一陣微風吹倒了似的,柳樹姑娘熱的使勁搖擺着自己的長辮子,小狗熱得吐着舌頭,垂下自己的耳朵,小河裡的水變暖和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熱死了,熱死了!”小魚也熱得遊動着身體,大地也被曬得滾燙滾燙的。整個一個夏天的世界。

  秋天,一陣陣秋風拂過,秋風習習,小草呼吸着新鮮的雨露,和新鮮的空氣。小花搖搖身子,做着鍛煉,保持身材。柳樹姑娘搖擺着他的長辮子,來回飄蕩。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水清清涼涼的,小魚們快活地游來游去。

  冬天,小草、小花凍得鑽到地下取暖,柳樹姑娘的辮子不再像以前那麼綠了,堆滿了白白的積雪。小河裡的水結冰了,冰面上蓋着一層白白的積雪,小魚沉入海底取暖了,燕子也飛回了南方,這是一個寂寞的冬天,但這白色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你,植物園,更愛美麗的植物園。

  四年級:燕婧茹567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