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五官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自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的眼睛,我可以看到世界上面所有的東西,我光芒四射,只要有人沒了我,那他就好像失去了一個朋友一樣,對了,對了,小主人們注意:你們可要保護好我,別一天到晚都看電視或玩電腦,還有別躺着看書,如果你們把我弄壞了,可就要戴眼睛了,而且我也要陪你一起出臭,求你們(小主人)別這樣了! “朋友們好,我是鼻子,是個非常害羞的女孩子,我喜歡唱歌,跳舞,我最喜歡我自己了,因為我的主人是個美食家,她吃的都是好東西,她吃之前我有幸比她先聞上一聞,你說我幸福吧!我還有個夥伴叫嘴巴,讓它給你們講講吧。” “同志們好,我是大嘴王,我的主人特別愛吃東西,為了她這個愛好我不得不通通接收她送進來的各種食物,剛剛我的朋友鼻子都說過了,我們的主人是個美食家,所以呀,不管怎麼說我還算比較幸運的,不管什麼東西在我牙齒,舌頭的配合下,都會把它們分出好壞,我告訴你,我口才可好了,還是頂嘴大王呢!。”“先生們,女士們,小朋友你們好!我愛你們,我是溫順的耳朵,我負責聽,我能分清大自然中的所有聲音;有風雨聲,有機器的轟鳴聲,有大人們說話聲,百靈鳥的叫聲,還有美妙的音樂------等,不怕噪聲的都是我的朋友。” “你們好!我是默默無聞的眉毛,雖然我不像別的器官那樣張揚,可我也不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最起碼我能幫我朋友眼睛遮擋一下小主人玩累時流下來的汗水,以及天空中飄下來的確灰塵,使它們不掉進小主人的眼睛里,沒有我五官就不齊了,我的朋友眼睛也就不會那麼有神了,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和我做朋友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