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論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論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官論功

  一天,五官在大腦熟睡的時候辯論誰的功 勞最大,誰的功勞最小 。

  首先發話的是眼睛,他不慌不忙的說:“咱們之中,功勞數我最大,我接受的信息是最多,藍天,白雲,綠樹,紅花......少了我你們根本看不見。”說完,他洋洋得意掃視了大家一眼。

  “什麼?什麼?你功勞最大?那麼我呢?我接受的信息可不比你的少啊!那些鳥叫聲,海浪聲,鞭炮聲,風吹草動聲,音樂聲等等。少了我,你們就別聽見美妙的音樂。要不是中間的大腦袋,我和弟弟早就團圓了!”耳朵憤怒道。

  鼻子傲慢地說:“功勞數我最大,我能聞到香水的味道和花兒的味道,我還能聞到食物的香味了!”

  嘴巴厲聲叫道:“聞聞有啥稀奇的,還不得靠我來吃啊,否則你們現在那的力氣。”

  當其他三位都被說的面紅耳赤時,舌頭跳了出來,“你不就會吃嗎?沒有我幫你嘗,你能吃出酸甜苦辣嗎?於是,五位開始大吵起來。

  吵鬧聲驚醒了大腦,“夠了!”大腦大叫道,“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你們要互相取長補短,這身體少不了你們任何一位,你們都是有功之臣,還是繼續和睦相處,好好為這個身體做貢獻吧!”大腦說完,所有人都慚愧地低下頭。

  從此,他們又齊心協力,共同為身體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五官論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論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