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挨過無數次的打,原因也有許多:淘氣、說謊……打我的不是別人,而正是那和我最親近的人——母親。 

  “怎麼還在寫作文,中午你在家幹嘛呢?!”媽媽站在書桌前,望着正在奮筆疾書的我問道。 

  我並沒有回答她,即使說出來老媽也不會信。我心裡害怕極了,看來“暴風雨”要來了。 

  “來,給我站起來!”媽媽拎着我的胳膊把我提了起來。“你中午幹什麼了,作業為什麼還沒寫完呀!”看着媽媽緊繃繃、發怒的臉,我還是以沉默來回答。 

  “快說!幹什麼了?”媽媽繼續逼問我 

  “沒幹什麼。”我低着頭,不敢直視媽媽的眼睛 

  “啪”一個耳光扇在我的臉上。 

  “沒幹什麼?沒幹什麼作業怎麼還沒寫完!嗯?!”媽媽瞪着我,吼道。 

  “真的沒幹什麼嘛!”我捂着臉向後退了一步。 

  “給我站過來,快!”我顫顫巍巍地走過去。“啪”又一個耳光扇在我的臉上。 

  “手給我讓開!”我望着媽媽怒目圓睜的臉,膽怯地搖了搖頭。 

  突然,媽媽站了起來,從陽台上抽起稱衣架就來打我,把我嚇了一跳,想逃跑,但已經來不及了,拿棍子已經向我揮來,疼得我“哇哇”大叫。 

  我恨她,此時此刻我恨死她了,不就是作業沒寫完嘛,至於吧?!哼,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再也不! 

  一頓暴打后,我含着淚坐在書桌前,漫不經心地寫着作文,不,還有她布置的作業。這時老爸回來了,當他來到書桌前看我時一驚,說道:“小樂,你的臉怎麼了?”“嗯?”我感到異常奇怪,一定是她打的,果然,我一照鏡子,發現臉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紅斑點,身上也有幾處,我更憤怒了,心中的怒火又升起了,氣死我也!—— 

  當作業寫完時已經是10點多了。我鑽在被窩裡,無聲的抽泣。這時有人進來了,坐在床旁邊,輕聲說道:“對不起,小樂樂,我不該把你達成這樣,我向你道歉……”是媽媽,我沒有回答她,心裡想着:你還來給我道歉幹嘛,你不是很‘厲害’嗎! 

  沉默了一會兒,她接着低聲說道:“牛奶,我放在這了……等會兒喝了再睡吧。”剛說完便走出了房間。我居然不知怎麼的,有些感動。我又哭了。我把頭鑽出被窩,輕聲說道: 

“沒關係,媽……”

您正在瀏覽: 挨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