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打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之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靜喲。我趴在被窩裡看着坐在床沿上打毛衣的媽媽,心裡不由得想起了那件事……

  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我一連好幾天的作業都沒完成,媽媽得知這個消息后,氣不打一處來,狠狠地扇了我兩巴掌,我摸着發燙的臉,只感到一身的疼,然後就是哭泣。突然我的內心閃過自殺的念頭,之後我就毫無目的地在公路上跑。媽媽氣還沒消,就任由我怎樣也不管我。

  我赤着雙腳跑在水泥路上,小腳凍得又紅又紫,有些地方還被粗糙的路面蹭破了呢!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襯衫和一條七分褲,當時下着雨,我冷得直哆嗦。這時,我想起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想起了家裡的父母,剛才媽媽打我還不是“恨鐵不成鋼”呀,我卻那麼衝動任性;想起了家裡的電腦、電視、可比克、芭芘娃娃……慢慢地我的心靜了,突然發現自己的任性是錯的,而父母的打罵也是為了我好。我越想越後悔,趕緊往家裡跑。走到小區里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暢暢,暢暢!”緊接着我又聽見了爸爸的聲音:“今天找不到女兒,我就跟你沒完!”……我再也忍不住了,向父母奔去:“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都轉過頭來看着我,那個幼小的我,那個天真的我。

  媽媽跑過來摟住我,先狠狠地給了我幾個“香香”之後說:“乖乖,你去哪兒了?身上有沒有破?冷不冷?頭疼嗎?肚子疼嗎?……”我僅走出去了不到半個小時啊,媽媽就這樣擔心我了!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了母愛的含義!

  媽媽又說:“回家了媽媽陪你把作業做完,晚上睡覺媽媽給你撓痒痒!如果餓了媽就給你下麵條,啊!”

  “媽??”我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哼着《世上只有媽媽好》,繼而看見了媽媽那疲勞的臉,我流淚了,在心裡暗暗發誓:媽媽,我決不會再像這樣不聽話,我一定會做你的乖女兒!

您正在瀏覽: 挨打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