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狗 

  大約一個月前,它來到了我家,當時身高10厘米,竟然10幾斤重,可真夠胖的。本來我還為他的到來而高興。但是自從他來以後—— 

  每天夜深人靜的時候,它便發出那種凄涼的聲音,讓人煩的睡不着,可打他吧,那麼的個子,像是一動它就要死似的,遊俠不去手,沒辦法只能任他叫吧。 

  可是這麼,鄰居們又不高興了,也對,咱養狗也不能讓人家跟着受罪啊,只好給人家陪着笑臉道歉了。 

  好不容易,過了這一星期,他晚上不叫了,可他又不安穩了,雖然他個子很小,但他怎麼說也是條狗啊。是狗就不能讓貓欺負,於是,它向貓挑戰了。但是沒想到,光大貓就比他大好幾倍,更何況還有五個小貓啊,可憐的他被這六隻貓大的到處跑,把花盆都撞倒摔壞了,可他就是不服,唉這不,剛剛又被揍了一頓,身上的毛都被貓抓下來了。 

  它很顧家,上鄰居家串門,回來之後,人家的鞋少了一隻,幾天後竟然在他的窩裡看見了。無語…… 

  總之,對他,我只有這幾個詞——胖,懶,貪!!!

您正在瀏覽: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