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年古樹打官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古樹打官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千年古樹,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小兔、小馬、小雞、小狗、小牛、小鴨、小羊等,但是,幸福的日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與我“握手”,但是,幸福的日子又以比兔子跑的還快的速度與我“分手”——“噩運”來了,我和好朋友玩的時候,突然,我聽見從東邊傳來幾聲“突突”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哎呀!”我的子子孫孫怎麼都成了一個個的大年輪了?這個時候,我看見了“仇人”——人類正在看伐我的子子孫孫呢!這時候,我走向了森林最高法院。

  終於到了開庭的日子了,我們所有的原告一起爭先恐後的說被告給我們帶來的災難。

  最終,法院判決了人類只要再砍伐樹木將被趕出地球村,永遠不許返回!

  現在,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又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千年古樹打官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古樹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