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打官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打官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官打官司 

  —建甌實驗小學五(3)班張航彥 

  夜深了,四周一片寂靜,緊張一天學習了一天的小欣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痛苦的五官趁機發起了牢騷。之後,他們便找到了大腦法官,與小主人打起了官司。原告:眼睛、嘴巴、鼻子、耳朵,被告:小欣,法官:大腦。 

 眼睛性子最急了,搶先說道:“我那小主人呀,一放黃金假時,常常早起晚睡,早上看電視;只要父母不在家,恨不得不吃午飯;下午玩電腦,中午還不午睡,晚飯不吃,還玩通宵。上學時,還常常裝摸做樣做眼操給老師看。不久過後,我那心靈的窗戶都被一扇玻璃給隔着了,真倒霉呀!” 

  聽了眼睛的話,嘴巴也開始沉不住氣了,它便得 憤憤不平,叫到:“我的小主人可愛亂吃零食了,常常把父母給他吃早餐的錢拿去買不乾不淨的零食。睡覺前,還不刷牙,常常口臭,吃甜食也不刷牙常蛀牙。” 

  嘴巴的話剛說完,耳朵也生氣不已,提高了嗓門嚷到:“我被眼鏡角壓得可難受了。主人常常不做作業,被老師揪耳朵。她還用壓歲錢給自己買了一台MP4,常常邊走邊聽,把音量開到最大,還被人當成是聾子呢,我可真冤哪!” 

  一向沉穩、少言寡語的鼻子也發話了:“主人常常摳我的家,把我的家摳得鮮血直流,還被眼鏡架壓迫着。剛入秋天時,小欣還穿着短袖、短褲,一上完體育課還常喝冰水,沖涼,害的我的大門常被堵塞,我還要聞口臭,真倒霉呀!” 

  小主人聽了這一番話,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痛改前非。

您正在瀏覽: 五官打官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