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父子倆為了看書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讓我們來聽聽這個有趣的故事吧!

  兒子和爸爸去買一本好書,這本書讓父子倆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兒子和爸爸在一個商場里買書,他們到處找都沒找到一本很好的書,忽然,兒子發現有一個店子里寫着“好書”兩個字,他和爸爸馬上去看一看,爸爸說:“這本書真的很好嗎?”店裡的商人說:“當然,這次搞熱賣,只剩四本了!”爸爸說:“拿給我看看!”爸爸拿起書馬上津津有煨的看起來爸爸覺得這本書真得很好,就把這本書買了。

  兒子在路上都等不急了,迫不及待的打開書看了起來,他們一邊走一邊看,又一邊笑,爸爸為了看書,把煙都放在背後面,書把爸爸和兒子迷住了,爸爸的煙快燒到衣服了都不知道,兒子沒看路,差點撞到大樹上了都不知道,他們就這樣回家了。

  爸爸回到家裡口很渴,就想泡茶喝,正好兒子在那兒看書,爸爸又看起來,看完了一篇就哈哈大笑,不知不覺地把一包茶葉到進了茶壺裡,再一喝苦死了。

  他們吃了晚飯,爸爸拿起書又想洗個澡,爸爸看地太入迷了,他連衣服都沒脫就開始洗澡了,兒子也被書迷住了,也沒在意這一點,過了很長時間他們才醒過來,知道自己沒脫衣服就洗澡了。

  一本好書讓父子倆忘記了周圍的一切,看來真是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啊!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