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有一個理想:如果, 我的家是玩具店該多好啊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上了小學一年級,我換了一個理想?早日戴上紅領巾,成為神氣的少先隊員。上了小學三年級我想要做一位才華橫溢的作家,寫出像李白那樣豪放的詩。上了小學五年級我想來想去,我最喜歡做什麼呢?啊!我終於想到了,我要做一位擁有成千上萬藏書的書城的老闆。 

  我特別愛看書,看書能開闊視野;看書能增長知識。每逢我去書店看書,便直奔兒童讀書區一看就不罷休。直到媽媽催了又催,我還不肯放手。媽媽還總說?“書店都要關門了!”經過媽媽一番“恐嚇”,我終於放下手中的書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書店。於是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下定決心,那就是,我要做一位書店老闆。那樣我就不會為時間的緊迫流逝而感到擔心了,我會讀個夠,使我在書的海洋里盡情暢遊。 

  我像雨後的春筍般貪婪的吸吮着書的甘露。因為書籍讓我追隨到遠古時期來到悠悠上下五千年,領略到開天闢地、鑽木取火的傳說;讓我懂得了諸侯紛爭,人類的演變,朝代的興衰;更讓我看到呂布的勇,諸葛亮的智,司馬昭的野心,岳飛的忠;書讓我領略唐詩宋詞的雋永神韻;書讓我懂得了變幻莫測的神奇的大自然;書給我思想,給了我智慧,更給了我探索未知之謎的勇氣與決心。所以我愛書,我要做一位書店老闆。 

  如果我是書店老闆,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擁有上等書和各種好書,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從古至今的國內外名著都會在我的書店裡出現,而且,我還會開許多這樣的書店,分佈在世界各地。 

  我會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捐獻我最好的書,讓他們從小就有書看有書讀。我會讓那些買不起書而又愛讀書的人們,能夠盡情的來到我這裡讀上世界各地的名著,我想象得到那些熱愛讀書的人們會 像餓狼一樣貪婪的讀着我書店的書。想到這我不禁咯咯的笑了起來,想到這我更加堅定了我的理想! 

  從現在起,我就要為我這個自認為偉大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