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幫爸爸做了許多家務,心裡感到十分愉快。

  我選擇了個爸爸上網的時間打掃,最後給他個驚喜。一開始,我冥思苦想,先幹什麼好呢?,嗯,先收拾桌椅吧,我便開始忙活起來,因為太久沒有打掃,所以屋子裡早就亂成了一鍋粥,遙控器藏在沙發底下,桌子底下躲滿了紙屑,沙發上站滿了東西,看來這此要大忙活了。

  經過翻箱倒櫃的整理,桌椅終於整理好了,不過地板可是個大問題,地板上有各種各樣的塵土、紙屑、垃圾、這可把我累壞了,因為我們家是在太大了、害得我整理了半個多小時,嗚嗚。

  經過和垃圾的一番鬥爭后,我終於把他們全部消滅了,屋子裡煥然一新,我實在太高興了!

  突然,爸爸從房間走出來,驚呆了,爸爸問我:“這打掃的太乾淨了,是你乾的嗎?”我激動得說:“是我乾的!爸爸說:“你真能幹”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幹家務活,我明白了勞動的艱辛,我還明白了成果是用汗水換來的,雖然我很累,但我很快樂!

  濟南與文中學小學部四年級:齊辛格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